影像感測元件~Image Sensors Part 2

经过提呈后的一个月
公司终于有了回应
就是要我们到
Berjaya Time Square Nikon Showroom
那里看相机和做最后的决定
我心还在想。。。拜托相机决定后买就对了
都看了一整个月还要再看而不是购买
不是说了赶着要用吗?

其实重点现在才要说
根据我们所提出的要求最便宜的应该就只有
佳能的5D Mark II
它是FF机,21MP,FULL HD Video
价钱又刚刚跌了RM2k
可以说是天时地利我们都有了
万万没想到竟然被人和打败

忽然间公司高层提出
我们一定要选NIKON牌子的相机
就应为对那个牌子的偏好
我直接晕掉。。。他妈的。。。

之前我们也有对N牌子做出研究
但是得到的结果就是
如果拿D700
它是FF机,12MP,完全没有录影功能
还比5D2贵少少

如果拿
D3s
它也是FF机,还是12MP,拥有HD Video(不是FULL)
价钱还要是15k以上
多个电池箱 + 录影就要这么贵

如果要得到更好的质素就得那D3x
FF机,24MP,没有任何录影功能
价钱还要高于20K++

就因为一句话一定要N牌子。。。
在NIKON SHOWROOM讨论到最后
决定拿最接近需求的NIKON D3s
还是要再等待高层的最后批准~@@~我昏。。。。

昏了就不用再给没能改变一切的意见了。。。。

在期间我也通过了电话和高层讨论
我们需要的是一部好功能的相机
但是在整个谈话的过程中可以了解我一直听到的就是
我们需要一部NIKON 好功能的相机 =.=

还跟我说贵一定有它的原因
NIKON的Sensor不同,贵起来一定有好的原因
又说Sensor出来的照片质量不同。。。
MP不太重要的,只要Sensor好就可以。。。
说了很久。。。我心淡了。。。
说再多也没有用。。。

要买一部车
你要看HousePower 还是看 CC先呢?
相信你会看Housepower先
马力不够大给你再多的CC也没有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