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風狂~【冬の北海道】~旅

>
回来了!
我由北海道回来了!!
回到来的第一个感想是:虽然白雪漂亮,但是还是大马天气和美食最好
我爱“辣死你妈”。。。

那里的天气寒冷干燥,虽然冬天已过,但是那里还是下足6天的雪,还是越下越大。。。
还记得在山上的时候的温度应该是-10度最少,因为我们遇到暴风雪 ==

在这个旅程,虽然要工作,时时刻刻都要时时追踪团员的行踪,拍下他们最珍贵的一刻
还有拍摄一些风景,好在剪接工作时让后制更精彩
但是,我还是不能不把最爱的相机带在身边,只要有点空档的时间,我就会把它拿起
美的,好的,玩的,美女,食物,精品,可爱的都拍下来
不过,一切还是以录影工作为先
要不然饭碗就保不住了 TT__TT

在这个旅程最深刻的影像有很多
如果是说个人独自,可以让我自我陶醉的话就是。。。
在最后一天的自由逛街的时间,因为不用工作,所以跑到市区的街道走走
顺便拍一拍Sapporo城市,也希望可以用在后制工作

只是我
越走雪就下越大,只要把头抬起来,一下子满脸都是雪花 ><|||
不久就打退堂鼓,还是乖乖呆在室内比较好。。。
也算是体验过雪中漫步^^

下一篇
我才和大家分享在这次旅游工作中的照片
因为某某的原因,照片不能这么快曝光。。。
只是在这里告诉大家
我回来了。。。^^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