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TAO~阿拉卡自助餐

一个还胃口蛮大的星期天晚上
我邀请一家人来到刚刚开张第二天的
【道~TAO】
【Authentic Asian Cuisine】
阿拉卡~自助餐


为什么说胃口大呢?
因为今天的昨天才刚刚来了个JOGOYA晚餐==

这里的气氛环境真的还蛮不错的
虽然不是很大的空间,这间餐馆还是可以容纳180人左右

这里还有4-5个榻榻米式的座位空间
然后就是这里基本上有三种点菜方式
一~生鱼片,寿司,水果,一些汤,小菜都是自助任拿的
二~桌子上有几个夹子,这是在铁板烧选料后夹上座号用的
三~一人一份的菜单上任点你喜欢的菜肴

↑ 铁板烧用的夹子

服务生就先为我们介绍了菜单上的十大菜色
一句话"爽快,我要十个"

↑ 有章鱼在里面的~章鱼烧

↑ 盐烤虾子

↑ 不知道包了什么的~小春卷

↑ 有点像芝士但是又甜甜的~扇贝
也来了三次三人份的(好吃)

↑ 瓦萨皮浆~柴鱼鲍鱼片
这个好吃,我一个人就至少来了8碟

↑ 不知道怎么炸的~炸虾
很好吃,很适合拿来当开胃菜

↑ 烧鳕鱼片(好吃哦)

↑ 芝士三文鱼块(味道很好)
还有烧羊排还有天婦羅

就一下子来了十种不同的菜肴
卖相好,味道香,最重要是刚刚好一人份料
然我拍照都等不及要品尝它们了
(先说明,日本餐有些食物还是咸了点)

我本人是比较喜欢吃“阿拉卡自助餐”
因为如果像平时的自助餐
我只要看到一大堆的食物
胃口就已经觉得很腻了
比较起来
“阿拉卡自助餐”值得吃
而且送来的食物布置比较开胃
分量刚刚好,又比较新鲜
还有就是不用走来走去

↑ 这份豆腐卖相很好,味道。。。豆腐味咯。。。
记得要沾汤汁一起吃才好味

↑ 烧烤冬菇也很棒哦

还有你们也可以来个“啦啦汤”
一碗的分量还蛮多的(好吃到忘记拍照了==)
另外就是这里雪糕就普普通通罢了

最后我们还来个清清的日本青菜火锅
真的很清==(因为饱了想来点淡淡的)

最后可以说:
这里的服务生很礼貌、不错下,而且出菜又快!
值得加分!!


########################################
评分(满分5星)
########################################
食物
* * * *
服务
* * * * *
速度
* * * *
环境
* * * * *
清洁卫生
* * * *
价钱(公道)
* * * *
地点(容易找寻+停放车辆)
* * * * *

GIZA Shopping Mall @ Kota Damansara
www.tao-cuisin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