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天の心情

五月的第一天才发现
原来自己已经劳动又了一年了
也发现劳动的自己又惨了不少

难得一年一度的劳动节到来的假日
可以给自己在不用做工的时间空间里
好好的思考接下来的7个月的计划书

当然我也逃出这忙碌的笼子
跑到1Utaman去享受拍照的乐趣
那里有Fashion show

拍了不少后才发现。。。
自己的技术真的退步了不少
糟糕了,我哪里可以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T~T
不过还是很努力的再习惯还有再投入摄影的生活

时装表演结束回到家里后
看了电脑里呈现的照片。。。。
救命啊啊啊啊。。。
这是我拍的吗?
太不像话了。。。==
看来接下来的周末要找节目了
努力拍照。。拍多点好照

#############################################

其实2010年5月的到来的第一天
已经让我感觉伤心了
Canon 相机跌价了
还是跌得很伤的那个
我的5D2终于悄悄的跌价了
完全破坏了我那时决定购买5D2的其中一个元素
就是它的价钱还有FF的价值
是属于上等和拥有高尚的市场价值
心淡了。。。

现在只是期待Canon将要宣布的新产品
我想会有
1Ds Mark IV
24-70mm F2.8 IS
100-400mm F2.8 IS
New Flash
或加多一部EOS 60D

伤心的还有一样东西。。。。
新的70-200mm F2.8 IS2
好贵噢噢噢噢噢!

#############################################

也因为劳动节
然我难得有时间好好的策划
想在年尾推出一样手工制品的咚咚
虽然离开2011年还有半年而以
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头绪
也还在努力找寻决绝方法
但是还是希望可以在有限的时间让自己的
第一份自制产品在市场上诞生
实现一件自己想做的东西
到时就请大家多多支持^^
阿果。。。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